花钱脸?

那天为了要帮彭先生去政府部门申请柴油津贴请了一天假。出发前,彭先生就要先回工场解决一些事情。我们就先去工场,怎知半路上突然车的冷气不冷了。那时的我还好像很厉害似的对彭先生说车的冷气没GAS了,等一下去添一些些,因为前几天我驾的时候也是这样。彭先生点了点头,突然他很惊讶的喊了一声,什么没有GAS了?你看那探热针不停的往上飘!看到不对经的他就马上的把车停一旁下车检查。车的水槽突然水滚了,亏我还懵悻悻的以为没GAS了,彭先生说可能是车的风扇坏了。还好那边附近有家车厂,我们没办法之下就去驾去那边检查。

检查结果真的是风扇坏了!要是那天是我一个人驾车一定等烧车引擎了,那时的我更加吐血。因为换一换风扇就要RM500多,要是把整个引擎换掉就不只这个数目了!汗-ing

这么一搞我们浪费了不少时间,等到彭先生弄好一切就已经下午三点多了。那来得及赶去PUTRAJAYA? 唯有等明天再去了。我就那么白白浪费了一天的年假!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!

就因为没事做,我就傻傻的愣在哪等待彭先生放工。在那边听着他们车大炮的同时,边翻报纸找找工。哪知道,彭先生突然叫我一起去做FACIAL~~ 娃哈哈...我的眼睛马上亮了起来!二话不说的就马上跳了上车。原本有一点点小闷的我,突然就变得那么的神采奕奕了!

我很喜欢在做SPA,FACIAL& MASSAGES的感觉,在小小的房间里听着抒情的音乐,整个身体放松了下来,所有的烦人的事务远远的离你而去,真的很希望那一刻就那么停止在那里。但这一次他们安排了一间双人房给我们,小小的空间里静的一点点的小声音都能听见,就那样清静的环境被彭先生给破坏了!正当我在享受着那动人的悬乐时,突然有一阵阵的打鼓声从彭先生的肚子发了出来。那还不要紧,可能他太累了,累得发出了不算大声的鼻鼾声,影响了我整个情绪!我的妈呀!真的很想跑过去把他喊起来!不过想想是他带我来,又是他付钱的就由他吧!最多下次不要拿双人房,心里不停的碎碎念的说。

做完FACIAL,彭先生理所当然的马上跑去找东西吃。吃完了,我们就赶回家冲凉,因为我买了KUNGFU PANDA 的戏票。回的路途中,彭先生竟然跟我讲了一句令人轰然的话,我们不能时常在一起,只要你在我身边我的钱就会不知不觉地飞了!你的脸上写着“花钱脸”!汗-ing

用户插入图片


“花钱脸,下次别粘着我了”
“孤寒鬼,下次我们做SPA去!娃哈哈...”
(死缠着不放的说,这一世都别想逃出我的五指山!)

7 thoughts on “花钱脸?

Comments are closed.